5153

学院新闻

春日暖阳健步走,携手一起向未来

2024-03-08 10:06:03作者:管理员来源:网院新闻中心

 

为了更好的宣传低碳环保理念,落实健康中国战略,营造浓郁的全民健身氛围,引导教职员工成为健康生活方式的倡导者、实践者及传播者,在第114个联合国妇女权益和国际和平日即将到来之际,学院以“踔厉奋发新征程 携手健步向未来”为主题组织环凤凰湖公园健步走活动。

在学院领导们的带领下,迎着春日的暖阳,踏着轻快的步伐,全体教职员工神采飞扬,精神抖擞,沿步行路线一路欢声笑语,在呼吸新鲜空气,体验运动快乐的同时,也体验了徒步健身的乐趣,在春日里呈现出一幅热烈和温馨相互交辉的画面。

此次健步走活动展示了学院教工的热情和精神风貌,调动了教职员工健身运动的积极性,纷纷表示要坚持日行万步,拥有健康体魄的同时,以健康、奋进的姿态,撸起袖子加油干,为推进和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