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53

学院新闻

我院顺利完成高等学历继续教育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校本部面授工作

2023-11-28 20:01:00作者:管理员来源:网院新闻中心
            1014日至1126日,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高等学历继续教育集中面授教学在山东第一医科大学长城路校区如期开展。本次线下教学涉及4个年级、20个专业、2000余名学生,共完成58门课程面授。

按照教育部“强化继续教育质量保障”的要求,本着“开拓创新、规范管理、确保质量、稳步发展”的办学思路,为确保面授工作的有序进行,学院对面授工作进行了统一部署,对面授教学和管理提出明确要求。各二级学院专业教师积极配合,精心备课,认真上好每一堂课。本次面授使用轻量化智慧教室,实现线下上课同时线上直播、课后回放功能,部分异地学生参与课堂同步直播教学上课,有效缓解部分成人学生工学矛盾问题,较大程度的调动了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教学质量稳步提升。

面授教学在后勤管理处、保卫处、有关教学院系等单位的协助下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