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53

学院新闻

校(院)党委第七列席旁听指导组对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进行旁听指导

2023-11-24 15:03:48作者:管理员来源:网院新闻中心
    按照校(院)2023年基层党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列席旁听工作计划安排,1123日,校(院)列席旁听指导列席旁听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12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兼新闻中心主任赵遵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吴立新到会指导党总支书记张勇主持会议并进行领学,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会上,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马敏、张勇分别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进行了集中交流讨论,表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指示和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持续加强对习近平文化思想的学习、研究和宣传阐释,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不断提高工作质量效能,在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奋斗和实践中作出更大、更自觉的贡献。

最后,赵遵强代表指导组进行了点评讲话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此次学习准备充分、主题鲜明、发言深刻,有一定的学习效果,真正发挥了思想引领作用同时对中心组后续的学习提了三点要求一要继续加强学原文、读原著,以实现思想上质的飞跃;二要持续创新学习形式,确保学习往心里走、往深里走;三要突出问题导向,带着问题学,联系实践学,切实增强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和解决问题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