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53

学院新闻

校(院)党委第七列席旁听指导组列席旁听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会和党政联席会

2023-11-24 15:01:46作者:管理员来源:网院新闻中心
        1123日,继续教育学院在长城路校区第一会议室召开19次党总支会18次党政联席会根据校(院)党委2023年院(系)党组织会议、党政联席会议列席旁听工作计划安排校(院)党委第七列席旁听指导组成员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兼新闻中心主任赵遵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吴立新列席旁听,党总支书记张勇主持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赵遵强指出,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会、党政联席会议决策原则和程序较为规范,议题内容与学院事业发展紧密结合,既有效发挥了党组织的政治把关作用,又提高了议事决策的效率。对学院近年来取得多项成果,全面进入发展“快车道”,跑出发展“加速度”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学院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走好改革创新之路、开放融合之路、特色发展之路,要坚定信心、高标定位、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再创辉煌。

 

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勇作表态发言,表示学院党总支将严格落实党总支会议和党政联席会议议事规则,进一步规范议事程序,提高决策水平,强化政治功能,履行政治责任,推动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见行见效,推进成果转化工作,以高质量的党建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