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53

学院新闻

广东医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周大江一行来院考察交流

2023-11-10 15:55:19作者:管理员来源:网院新闻中心

119日,广东医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周大江一行4人来院考察交流。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马敏、党总支书记张勇、党总支副书记冯圣平以及学院各科室人员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马敏院长对周大江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向客人介绍了校(院)的基本情况和我校继续教育办学历程、高等学历和非学历继续教育发展现状。周大江院长介绍了广东医科大学基本情况及此行意向。随后,双方围绕来访意向“数字化教学平台建设和应用”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同时也就新形势下继续教育转型发展思路与继续教育办学实践中遇到的一些问题进行了研讨。通过交流,双方对两校继续教育学院的业务开展情况、数字化平台使用和管理方式等有了更多了解。

     周大江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对我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表示希望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和我院的沟通交流,互鉴互学,共同谋求学历继续教育和非学历培训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后,周大江一行参观了学院试卷扫描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