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53

学院新闻

领航工程|继续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与联系学生班级开展“弘扬五四精神,我为抗疫做贡献”主题活动

2022-05-05 10:15:36作者:管理员来源:网院新闻中心

为庆祝五四青年节,强壮青年精神素养,继续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联系2020级医学影像技术本科1-2班2019级中药学1班在放射学院二楼报告厅开展“弘扬五四精神,为抗疫贡献”主题活动,放射学院党委书记秦斌、副书记赵传华、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勇、副书记冯圣平及两学院相关党支部成员参加,活动由教工党支部书记庄伟强主持。

\ 

张勇首先介绍了继续教育学院学历教育、非学历教育和教工党支部的相关情况,和同学们一起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学生的殷切寄语回顾了校(院)优秀的红色文化,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增进师生同心,提升精神素养,与同学们一起在应对疫情中淬炼成长,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 

秦斌讲话表示,放射学院医学影像技术专业一直以来在全国具有较高优势,深受社会好评。当然在新的形势下也面临新的机遇和挑战,在纪念五四运动的特殊日子开展“领航工程”活动,就是希望同学们树立信心、奋力拼搏、勇立时代潮头、争做时代先锋。

\ 

活动中,师生共同线上参观了“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抗疫专题展览馆共同感知抗疫的先进典型和感人故事,铭记前辈心血,弘扬五四精神,传承放射精髓。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一致表示,要大力弘扬五四精神和“自强不息”的山一大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筑牢青年的政治根基,以更加自信、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承担应有的防控责任和社会责任,与国家同呼吸共命运,忠实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一代的期望和要求,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