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53

学院新闻

领航工程|继续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与联系班级开展“中医药战疫‘党建+’”线上主题活动

2022-04-11 14:42:00作者:管理员来源:网院新闻中心
   为进一步推动“领航工程”走深走实,切实当好学生的领航员,助力班级进步、携手学子成长,4月10日晚,继续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与2019级中药学1班学生共同开展了以“中医药战疫‘党建+’”为主题的“领航工程”云端学习活动。活动由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员赵莹主持,教工党支部部分成员参加。

\ 

赵莹首先首先向学生们介绍了现阶段校(院)疫情防控的措施和要求,然后围绕新冠肺炎疫情以来,作为国粹的中医药体现自身特色优势,在疫情防控中发挥的巨大作用,结合学生中药学专业,贯穿融入继续教育学院“实操培育、未病先防”中医适宜技术品牌培训项目,采用线上模拟教学方式,从“防、治、康”三个阶段为同学们提供了中医适宜技术科普知识,展现了继续教育学院非学历教育数字化平台优势,让中医药特色能更好的服务师生。

\ 

此次活动密切了教工党支部和联系班级学生的关系,搭建了基层党支部与学生沟通数字化交流平台,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的个人防护意识和战胜疫情的决心和信心,共同筑牢校(院)疫情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