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53

学院新闻

继续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线上学习白晓卉同志先进事迹主题党日活动

2022-04-07 16:49:12作者:管理员来源:网院新闻中心
    为深入贯彻《中共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委员会关于在全校(院)深入开展向白晓卉同志学习的通知》精神和要求,大力弘扬山一大“自强不息”精神,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积极开展致敬先进典型,砥砺奋斗拼搏主题党日活动,迅速掀起学习热潮。

47日上午,在疫情防控形势下,教工党支部以线上形式开展了学习白晓卉同志先进事迹主题党日活动。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白晓卉同志积极响应党的号召,主动请缨,一直奋斗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一线,她恪尽职守,选择无畏,用生命践行了一名共产党员对人民的承诺,生动诠释了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和至诚至深的家国情怀。

\\

英雄远去,英魂长存。全体党员学习、收看了白晓卉同志的抗疫事迹后,触动很深,既为白晓卉同志的不幸离世深感痛惜,又为她的崇高奉献精神所感动,大家纷纷表示,将循着英雄的先进足迹砥砺前行,致敬先进典型,践行初心使命,立足岗位、担当作为,为校(院)各项事业发展和一流大学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和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