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53

学院新闻

我院举办继续教育本科毕业生申请学士学位专业课考试

2021-06-01 11:49:38作者:管理员来源:网院新闻中心
 

为进一步规范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教学考试管理,在疫情常态化防控下,我院于2021529日举办2021届继续教育本科毕业生学位专业课考试。
\

 

为确保考试高效、有序、安全进行,学院按以往常规“考试五统一”(学校统一命题、统一印制试卷、统一考试时间、统一安排巡考、统一组织阅卷)的做法,成立以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为总巡视员的8个考试巡视小组,集中对济南、聊城、潍坊、菏泽、济宁、烟台和泰安等地函授站进行考试巡视。各巡视小组依据《考务管理工作实施细则》要求,认真监督检查各函授站考点考场布置、疫情常态化防控、考试日程安排、监考人员配备、考试试卷运送及保密管理、到考率和考风考纪等考试组织实施情况。通过各巡考小组反馈,各函授站都严格按考试通知要求,高度重视并认真组织了本次考试,展现了良好的考试组织能力和监考老师严肃认真的精神风貌。

\

本次考试分10个专业、30门专业课程,符合条件的1550余名函授和业余本科毕业生参加了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