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53

学院新闻

继续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2021-03-18 15:45:32作者:管理员来源:网院新闻中心

根据学校组织生活会相关要求,38号上午,继续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了组织生活会。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组织生活会。会议教工党支部书记庄伟强主持。
\

教工党员同志们高度重视本次组织生活会认真学习,积极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认真撰写发言稿,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做好了充分的思想准备和工作准备。

会上,庄伟强进行了党支部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报告。从加强政治建设情况、落实党风廉洁建设责任制情况、提高基层党组织建设质量情况、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情况、存在的突出问题、加强和改进工作的思路措施、下一步打算等方面进行了工作述职。然后庄伟强带头,教工党员逐一进行自我剖析,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在发言中坚持团结批评团结的原则,实事求是,重点突出,达到了红脸出汗、改进作风、增强团结、凝心聚力的目的,确保组织生活会质量。

随后,张勇书记点评时指出,此次会议是一次高质量的组织生活会,同时,还指出了一些不足之处,主要集中在思想解放还不够,理论学习和具体实践上存在一定程度的脱节现象,党建成果不够丰富,党建氛围不浓厚,党建活动特色亮点不够等问题。

庄伟强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以此次组织活会为新的起点,坚决贯彻落实院党委决策部署要求,以解决好查摆出的问题为重点,逐项抓好整改。为继续教育学院健康发展贡献更大力量,以更加饱满的状态和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最后,全体教工党员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