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53

学院新闻

“党员干部如何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主题党课

2021-01-07 16:37:18作者:管理员来源:网院新闻中心

 

202115上午,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马敏在会议室讲了题为《党员干部如何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的专题党课。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现场学习。
\

 

此次党课内容丰富翔实,讲解深入浅出,马敏号召全体党员要有强烈的使命意识,要以坚定的理想信念作为我们的力量源泉,认真踏实学习,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有高尚的品德,不断提升自己的品德修养。在工作过程中,希望全体党员始终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不负自己的初心和使命,不负党和人民的重托,在今后的工作中做出更大的贡献。要时刻谨记我们的服务质量只有起点,没有终点,服务的过程中要带有责任心,争取做好表率作用。

通过党课的学习,党员干部对党有了更全面、更深入的认识和领会。纷纷表示要经历“艰难困苦、玉汝于成”,争当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