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78

组织活动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2020-01-18 12:50:11作者:管理员来源:网院新闻中心

 

113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贯彻落实党中央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总结学院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对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作出安排。党总支书记牛东主持会议。

牛东指出,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聚焦主题主线,紧扣目标任务,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以深化理论学习为基础,以深入调查研究为载体,以严肃检视问题为契机,以狠抓落实整改为驱动,紧紧围绕建设一流大学继续教育,突出问题导向,扎实整改落实,取得了一系列理论武装成果、工作实践成果和制度建设成果,确保了主题教育高标准高质量。

牛东强调,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要看到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全体教职工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善始善终、善作善成,时刻牢记初心使命,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真正落到实处。针对下一步工作,牛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持续抓好理论武装,强化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持续深化党的自我革命,强化担当作为,着力压实主体责任和第一责任人责任;三要持续巩固主题教育成效,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相统一,坚持从严从实,创新载体,有效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活力。

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202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