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53

学院新闻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2020-12-17 10:49:54作者:管理员来源:网院新闻中心

 

20201214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在会议室召开了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宣讲会邀请了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任冲教授作了主题报告。学院全体教职工聆听了报告。
\

 

任冲教授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指出在国内外形势发生变化的时期,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召开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突出贡献是制定了下一个五年计划,这对我国建设现代化社会,提高综合国力具有重要的作用。任冲教授同时指出,在如今逆全球化思潮的影响下,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召开是政治宣言书,更是战略路线图,对改善人民生活品质,提高社会建设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与会教职工纷纷表示:“宣讲报告让我们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有了更全面深刻的理解和认识。”宣讲结束后,继续教育党总支副书记冯圣平号召大家将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将会议精神贯彻到工作生活过程中。会后,学院按照学校要求,组织了全体教职工观看大型电视纪录片《为了和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