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53

学院新闻

继续教育学院举办2020年山东省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位英语考试协调会

2020-10-13 11:01:39作者:管理员来源:网院新闻中心
\ 

108下午,校(院)召开2020年山东省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士英语考试工作协调会,副校(院)长王鹏程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有关部门、院(系)负责人参加会议。

王鹏程指出,山东省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士学位英语考试是成人高等教育学生取得学位的重要考试,省教育厅非常重视。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情况下,给监考工作带来了一些挑战和工作难度。各部门、院(系)要高度重视,齐心协力,严密组织,明确责任,落实分工,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做好考试各项工作。一是做好考前工作,确保将考试要求通知到学生本人,并加强对学生的诚信教育,严肃考纪考风,营造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二是做好监考教师、考务工作人员的培训工作,培训到位,教育到位,严格纪律要求。三要做好各项考务组织、后勤保障、网络通畅等工作。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马敏传达了省教育厅对本次学位英语考试的有关文件要去,副院长杜力争介绍了本次高等学历即系教育学位英语考试各项工作安排,与会人员就疫情防控和考试工作细节进行了研究和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