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53

学院新闻

学习取经拓思路 务实创新谋新篇

2020-07-06 10:48:59作者:管理员来源:网院新闻中心

学习取经拓思路  务实创新谋新篇

——继续教育学院赴山东理工大学交流学习

为进一步加强院校交流与合作,学习借鉴兄弟院校继续教育工作、非学历培训等方面积累的宝贵经验和成功做法,74日,马敏院长、张勇书记带领相关人员赴山东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参观学习交流。山东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江世成,副院长刘忠东负责接待并座谈。
\
 

两院就继续教育建设发展中出现的招生就业、教学管理、学生管理等共性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交流。两院针对共性问题结合自己学校的实际情况分别提出相关解决措施以及方案,做到互鉴互通,共同发展。


\
\ 

 通过本次交流学习,进一步加强了校际合作、互联互动,进一步推动了兄弟院校之间继续教育均衡发展,进一步促进了各院校间继续教育的特色化和内涵式发展。我院将以此次学习交流中获得的宝贵经验为基奠,以“校(院)十年发展规划”为契机,不断开拓办学思路,开启我院继续教育工作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