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53

学院新闻

继续教育学院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06 10:17:15作者:管理员来源:网院新闻中心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结合校(院)开展的“我来讲党课”活动,不断提升党员教育实效,巩固深化党员学习效果,71日,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灯塔大课堂”第十一课《榜样讲党课》,共同庆祝党的99岁生日。

\
\
 

活动中,全体党员身临其境的感受了抗疫英雄们平凡岗位不平凡的事迹:有医护人员“不忘学医初心,救死扶伤”,有应急管理人员“赴汤蹈火、竭诚为民”,有人民警察“义不容辞、责无旁贷、英勇向前”,有基层干部用“生命诠释共产党员的责任担当”,有援建雷神山突击队员”选择无畏、挺身而出”,有医院全体医护人员的“使命、担当、责任……”。感人的事迹,促人奋进的信念,无不让党员们热血沸腾,热泪盈眶,身临其境。随后,全体党员右手举拳,跟随“榜样”重温了入党誓词,铮铮誓言,铿锵有力,在会议室内久久回荡。

\
 

党员纷纷表示要见贤思齐,学习榜样,牢记誓词,践行承诺,时刻以一名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牢记党的宗旨和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继续教育工作再上新的台阶,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