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53

学院新闻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专题党课

2020-07-06 10:09:43作者:管理员来源:网院新闻中心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国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精神,根据中组部“党课开讲啦”活动安排,结合省委组织部、省委教育工委和省委省直机关及校(院)党委要求,629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勇党以《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为题,为大家讲了一堂生动而深刻的专题党课。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党课。

\
 

党总支书记张勇同志通革命故事以及网上参观革命纪念馆等形式,结合继续教育工作的实际,围绕初心的内涵,讲述今后如何坚守继续教育学院三十年岁月铸就的昨日辉煌,未来如何践行新时代继续教育团结、拼搏、钢铁的品格,希望大家从信仰中汲取力量,守望初心,勇担使命,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继续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各项工作,擘画继续教育百年品牌,再创明日华彩。

马敏院长强调,全体教职工要以党课为载体,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围绕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之一主线,营造团结和谐、敢于担当的良好氛围。

\
\
 

初心如磐、使命在肩。通过聆听张勇书记的党课,全体教职工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内涵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表示在今后工作中更要时时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继续以勇于开拓,甘于奉献的继教精神,新时代展现新作为、书写新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