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53

学院新闻

传递暖心力量 守望春暖花开

2020-04-23 09:44:04作者:管理员来源:网院新闻中心
传递暖心力量 守望春暖花开

——山东第一医科大学成教学生优秀事迹报道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为做好防控工作做出了一系列重要部署。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的防控工作在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精心谋划、周密部署,也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党委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的工作部署,有效遏制疫情扩散蔓延,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和复杂性,学院结合继续教育办学实际,充分发挥网络教学管理平台优势,坚持“停课不停学”,保障人才培养质量。在抗击疫情一线也看到了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成人高等教育在籍学生以实际行动诠释医者仁心的大爱身影;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力量。

抗疫一线,他们是最可爱的人

\

 l  同心抗疫为爱护航——袁孟

山东省兖矿集团总医院麻醉科的一名护理人员,对手术配合及抢救急危重症患者有着丰富的经验;被派到武汉汉阳方舱医院

\

l同心抗疫为爱护航—朱司令

聊城市人民医院西区三楼重症医学科从事护理工作。朱司令主动请缨,作为山东省第三批支援湖北医疗队的一员出征前往武汉,被分配到武汉市同济医院中法新城院区。

\

l  同心抗疫为爱护航——姜承孚

泰安市中心医院手术室的一名医护人员130日紧急奔赴前线;2003年的非典,自己的父亲日夜奋战,如今疫情当前,她接过了爸爸的接力棒

\

l  她正值花季,却像一个钢铁般的战士——于楠楠

  2020级护理学学生,威海市中医院南院区一名医护人员。疫情防控期间被派往威海长峰如家集中居住点

\

l  郓城“好女儿”房柏瑜出征黄冈她从200多名“请战者”中脱颖而出

\

l  无惧前行,这个冬天的最美逆行者——贾翠英

29上午,贾翠英从东明出发奔赴武汉进驻方舱医院。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

病毒无情人有情,“迎着病毒走,勇做逆行者”他们手挽手、肩并肩,筑起了一道坚不可摧的生命防线,山东第一医科大学成教学子传递暖心力量,守望春暖花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