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54

学历公告

【考试】关于2018级专科及专升本学生考试课毕业前补考的通知

2020-06-05 14:57:42作者:管理员来源:网院新闻中心
各函授站(点):

为了做好2018级专科和专升本学生毕业工作,学校将组织2018级专科和专升本学生对教学计划中四个学期所有不及格考试课(不含考查课,下同)进行补考。本次补考是2018级专科、专升本学生毕业前最后一次针对教学计划中所有不及格考试课的总补考。按照我校学生毕业和学位申请相关规定,学生教学计划中的所有课程成绩及格才能获得毕业资格,专升本层次的学生才能准予申请学位。

本次补考安排如下:

一、考试范围:2018级专科和专升本所有在籍学生

二、考试科目:2018级专科和专升本学生教学计划中四个学期所有不及格考试课课程

三、考试安排方案:

   1、考试时间:202068日至614

   2、考试方式:纸质闭卷

   3202068日在继续教育群文件中发布2018级四个学期所有补考课程的电子试卷和各函授站(点)补考学生信息(含函授站名称、层次、专业、学生姓名、学号和课程名称)。

   4、考试试卷由各函授站(点)根据学生补考课程印制相应份数的试卷,学校不再统一印制试卷和试卷袋。试卷格式为B4纸张,左侧留密封线,密封线外侧应印制函授站名称、专业、学号、姓名等信息,试卷标准格式详见附件一。各函授站(点)应统一使用学校公布的各考试科目答题卷,禁止使用函授站自制式样答题卷。

5、由于受疫情影响,各函授站(点)不再组织学生集中地点考试,应按疫情防控要求邮寄或通知学生自行到函授站领取试卷。

62020615日在继续教育群文件中发布2018级四个学期所有补考课程的试卷标准答案,各函授站(点)应于2020622日前组织阅卷老师及时阅卷并将电子版成绩单发送至邮箱1540545839@qq.com依据我校补考管理规定要求,补考试卷卷面成绩及格者(60分及以上),成绩一律按60登记提交。试卷阅卷要求详见附件二。电子版成绩单模板详见2018级补考学生信息表

7、各函授站(点)在2020624日前应及时将考试试题卷和答题卷用顺丰快递邮寄至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函授部备查。试卷邮寄地址:泰安市迎胜东路2号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函授部纪老师收,联系电话:13455823890

8、经检查核对,函授站(点)未认真按本通知要求组织本次补考及阅卷老师未按试卷阅卷要求评阅试卷的,考试试卷和电子版成绩全部作废。

9、考务咨询电话:0538-6231089/6271016,联系人:纪老师

 

 

附件一:试卷标准格式.doc

附件二:试卷阅卷要求.doc

 

 

 

 

继续教育学院

二○二○年六月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