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78

组织活动

继续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9-12-12 10:45:38作者:管理员来源:网院新闻中心
\
  

1210日,按照学校党委《中共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关于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工作方案》要求,继续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庄伟强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

庄伟强首先通报了此次会议的准备情况,明确了专题组织生活会的主题和要求,并带头从参加主题教育的收获、检视发现的问题、产生问题的原因剖析、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等4个方面作了检视剖析。其他同志逐一发言,进行自我检视和党性分析,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党总支书记牛东在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认为这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剖析深刻、批评中肯,确实起到了纠偏正向的作用,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全体党员应从学校发展大局出发,在学校融合时期,不等不靠,对标一流大学继续教育,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我校继续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二是全体党员应主动担当作为,深入贯彻学校“名第一,做第一”的发展理念,不断提高工作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增强责任心和执行力,时刻以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三是全体党员应认真研究当前继续教育发展的新形势新政策,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使命感,不断拓宽发展视野,积极探索创新发展的新思路。

最后,庄伟强组织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2019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