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78

组织活动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12-10 22:46:23作者:管理员来源:网院新闻中心
\
 

1210,按照学校党委《中共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关于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工作方案》要求,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党总支书记牛东主持会议。学校主题教育第四督导组成员王维涛、王玉鹏到场指导、点评并代表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传达了意见。

会前,学院党总支组织班子成员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化认识、统一思想,明确开好民主生活会的重要意义和要求。班子成员之间、班子成员与分管科室负责人之间进行了谈心谈话,沟通思想、交流意见,认真撰写班子和个人检视剖析材料,经党总支书记审阅后报学校第四督导组审查,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做好充分准备。

会上,牛东代表学院班子进行检视剖析,围绕领导班子存在的主要问题、其他需要说明的问题、原因剖析、整改问题的措施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汇报。班子成员牛东和杜力争分别按照个人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个人需要说明的问题、原因剖析、整改问题的措施等方面逐一对照检查,并对班子和其他成员提出批评意见。自我批评,严肃认真;相互批评,实事求是,不徇私情讲党性,针对性强。对于相互提出的批评意见,大家表示虚心接受,认真改正。

学校主题教育第四督导组成员王维涛对这次民主生活会作了点评。他认为: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对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紧扣主题,准备充分,主题鲜明,辣味十足,剖析深刻,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问题找得准,根源剖析得深,思想谈得透,措施定得实,起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是一次高质量的专题民主生活会。随后,他代表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传达了几点意见:一是持之以恒强化理论武装,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是坚持不懈狠抓整改落实,以解决问题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三是充分发扬自我革命精神,进一步加强和改进领导班子自身建设。四是勇于担当攻坚克难,以推动事业发展的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最后,牛东代表班子表示,将虚心听取大家的意见,持续深化思想认识,认真抓好问题整改,落实常态机制,切实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推进继续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副院长颜世义列席会议。

 

 

                                    2019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