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78

组织活动

继续教育学院部署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11-27 14:09:46作者:管理员来源:网院新闻中心
\
 

1126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党总支书记牛东主持,并就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做出专门部署。

牛东传达了学校举办的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会议精神。他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全面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深刻回答了“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这个重大政治问题,全体党员要把全面系统学习、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认真学习领会、全面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抓好贯彻落实。

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2019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