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78

组织活动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2019-11-06 11:13:29作者:管理员来源:网院新闻中心
\

115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牛东主持,全体党员参加。学校主题教育督导组成员、校工会副主席王维涛到会指导。

牛东首先就推动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落实好近期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他指出,要不折不扣落实好主题教育基本要求,紧盯时间节点统筹推进对照党章找差距、整改落实、党课讲授等重点工作。

会上,领导班子成员牛东和杜力争分别汇报了各自开展调研的基本情况,立足工作职责和分管领域,针对调研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深入的分析,认真总结提炼工作中的经验做法,结合函授站点反馈的意见和建议,有针对性的提出加强和改进工作的对策和措施。其他党员就调研报告内容进行了交流,发表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并表示要认真落实学院制定的整改措施,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创新办学模式,推动继续教育持续发展。

牛东总结指出,为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主题教育工作要求,学院领导班子通过座谈交流、发放征求意见表等多种方式,深入了解函授站点办学情况,倾听广大教职工的意见建议,扎实有效的开展了调查工作。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和责任担当,把主题教育与工作实际紧密结合起来,对标一流高校,把调研成果与学习教育、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通起来,从实处发力,向深处扎根,真正把开展主题教育的成效转化为推动学院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