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78

组织活动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邀请部分函授站开展调研

2019-10-08 10:36:32作者:管理员来源:网院新闻中心
   930上午,继续教育学院邀请驻泰的六家函授站和教学报名点负责人进行座谈,积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活动。

座谈会上,书记牛东感谢函授站对学校继续教育工作一如既往地支持,并详细介绍了我校自今年2月份成立以来,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社会影响力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发展目标,同时通报了今年我校成人教育招生报名情况和网上缴费系统、在线巡考系统建设情况。各函授站负责人结合实际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围绕如何加强教学管理,提高教学质量,就成考考前辅导资源建设、学生线上考试安排、学生线上学习时长计算方式以及全额缴费问题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我院函授部负责人就相关问题进行了一一说明。

牛东强调,我们从事继续教育工作,必须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立德树人融入渗透到继续教育的方方面面,各函授站应坚持“规范办学、科学管理、保证质量、稳步发展”的办学理念,坚持以学生为本、以服务社会为宗旨,强化规范管理,注重内涵建设,努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增强发展实力,不断提高办学水平和社会服务能力。他表示,学院会一如既往地支持指导函授站开展教学管理方面的工作,并就如何深化双方合作领域,促进站点可持续发展提出了一些可行性建议。

 

                                      2019年9月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