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53

学院新闻

继续教育学院在山东省继续教育改革创新发展培训班上做典型经验交流

2019-09-21 21:23:07作者:管理员来源:网院新闻中心
\

918-19日,由山东省教育厅主办的山东省继续教育改革创新发展培训班在中国石油大学(华东)青岛校区举行。来自山东省高校继续教育领域的140余位专家代表,围绕新时代高校继续教育创新驱动发展、规范管理与高质量发展等主题进行深入研讨。全省18家高校受邀对山东高校继续教育内涵发展、转型发展典型案例进行分享。
\
\

 

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牛东以“牢记使命责任 强化内涵建设 推进继续教育跨越式发展”为题,代表学校向大会重点介绍了我校成立以来的工作情况和继续教育在教学改革、信息化建设、站点规范,以及优化发展环境等方面做出的积极探索和创新实践。

近几年,我校继续教育不忘教育初心使命,深度融合信息技术,不断加强内涵建设,成人学历继续教育教学质量明显提高,社会影响力持续增强,继续教育实现了健康、稳定、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