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83

非学历培训公告

5月培训在即,健康力与你相约泰山~

2017-05-09 15:20:26作者:管理员来源:网院新闻中心


 \

健康力医疗设备学院坐落于美丽的泰山脚下,国家园林级单位--泰山医学院。为响应国家振兴民族医疗产业,提升人类健康水平精神,及适应社会经济发展的需要,学校积极探索,发挥专业优势,实行多形式办学,大力发展医工+”培训教育体系,设立了健康力医疗设备质量管理及维修培训基地201512月份,经学院批准,更名为泰山医学院健康力医疗设备学院。

\


 
 

磁共振线圈维修技术精进班

 

培训时间

20175月下旬

培训地点

泰山医学院健康力医疗设备学院

培训对象

全国医院与医疗器械公司医工人员、 医工相关专业毕业生

 


培训目的

    通过培训,推动医修工程师理论水平与技能的提高,准确、有效地判断出MRI常见故障(特别是线圈故障)的原因,掌握基本的排除MRI线圈故障的方法,提高MRI RF线圈的使用寿命,从而提高医疗机构MRI设备的图像质量、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

 

 

 

 

课程大纲

Day1

●  09:00-10:00 EHS教育;MRI维修安全注意事项

●  10:10-12:00 MRI技术发展史;系统原理概述

●  13:30-14:30 RF技术发展史   

●  14:30-17:30 RFcoil基础知识

●  17:30-18:00 考试

 

●  Day2

●  09:00-12:00 RF场、涡流场简介

●  13:30-17:30 线圈理论与布放理解;故障要点。

●  17:30-18:00 考试

 

Day3

●  09:00-12:00 判断线圈故障

●  13:30-17:30 维修实操

●  17:30-18:00 考试

 

Day4

●  09:00-12:00 线圈的保养和维修

●  13:30-17:30 维修实操

●  17:30-18:00 考试

 

Day5

●  09:00-12:00 RF线圈人为故障;西门子、GE线圈ID编号原理

●  13:30-17:30 维修实操

●  17:30-18:00 考试

 

Day6

●  09:00-12:00 内部讨论;实操及案例分析

 

(具体课程以实际授课为准)

    培训费:3800/人(含资料费),签约健康力医疗设备学院医工+”计划优惠200元。培训费可以汇款,可以现场缴纳。

培训证书:完成培训课程后,成绩合格者,颁发泰山医学院结业证书及泰山医学院健康力医疗设备学院MRI质量管理与维修技能认证证书。

讲师介绍

韩跃,高级工程师,1982年南开大学物理系毕业,学士学位,1986年赴美国参加国家科委组织的MRI组装培训,曾在大型中外合资企业参与国产MRI的研发,曾在美国GE公司,Technicare公司接收培训,国家863项目负责人,有20年从事MRI维修维护的经验。


\


\

 

    学院课程涵盖医疗领域相关的医院管理、医疗设备资产管理与维修服务、医学影像科研和职业发展培训等。依托学校优越的办学条件,为各级医疗机构及医疗从业人员提供一站式的继续再教育作为办学目标。

为相应国家振兴民族医疗产业,提升人类健康水平精神,及适应社会经济发展的需求,学校积极探索,发挥专业优势,实行多形式办学,大力发展医工+”培训教育体系,设立了健康力医疗设备质量管理及维修培训基地201512月份,经学院批准,更名为泰山医学院健康力医疗设备学院。

学院课程涵盖医疗领域相关的医院管理、医疗设备资产管理与维修服务、医学影像科研和职业发展培训等。依托学校优越的办学条件,为各级医疗机构及医疗从业人员提供一站式的继续再教育作为办学目标。以更专业的培训内容、更丰富灵活的训练方式,致力于成为更多医务人员身边值得新来的培训平台!

 

 

 

   以更专业的培训内容、更丰富灵活的训练方式,致力于成为更多医务人员身边值得信赖的培训平台!
 

报名方法

 

 

院办电话:0538-6232122

孙老师:13583895653

黄老师:15653801339

范老师:15688829111

报名邮箱:tsmu-hmea@healthengine.cn

官方网站:www.tsmuhme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