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78

组织活动

庄伟强讲“两学一做”专题党课

2016-07-05 16:07:23作者:管理员来源:网院新闻中心

\
        
        7
4日下午,庄伟强为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党员以《恪守党员标准,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为题目,讲“两学一做”专题党课。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党员参加。

 庄伟强依照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论述,中央印发的学习教育方案中提出了“四讲四有”的要求,即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进行讲课。庄伟强着重指出,每一名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都要以此来衡量自己、检视自己,自觉做到“四讲四有”,成为一名名副其实的合格党员,树立起共产党员的先锋形象。最后,继续教育学院书记/院长牛东进行了总结,牛东强调,每位党员都应该严于律己,向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看齐,做政治上的明白人,更要在自己的生活、工作中自觉履行党员职责,从细节出发,在行动上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继续教育学院

                                     二〇一六年七月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