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78

组织活动

继续教育学院深入开展“两学一做”第二阶段专题学习讨论

2016-06-28 16:51:49作者:管理员来源:网院新闻中心

按照中央、省委要求和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安排,628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讨论。

会上,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党员以“尊崇党章、遵守党规,严守纪律规矩,加强道德修养,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为主要内容进行深入学习讨论。讨论会上,每位党员结合自身学习情况进行了发言。庄伟强以“尊崇党章,做一名讲道德有品行的合格党员”为题谈了自己学习体会;刘敏重点谈了作为一名党员,如何才能“讲规矩、有纪律”;韩子强就“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如何“基础在学,关键在做,核心在融入”等方面进行了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将在工作中时刻以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提高自身素养和能力,尽职尽责。

牛东最后进行总结,他指出,把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继续教育各项具体工作结合起来,做到有的放矢、有声有色,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继续教育学院

二〇一六年六月二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