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83

非学历培训公告

我校承办全省社区诊断专项技术培训班

2015-09-07 14:43:51作者:管理员来源:网院新闻中心
     11月9日上午,由省卫生厅主办、我校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全省第一期社区诊断专项技术培训班在华侨大厦隆重开班。省卫生厅妇幼保健与社区卫生处副处长黄杰,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孙国文、副院长牛东出席开班仪式。济南市槐荫区槐树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领导、教师和来自全省十二地市的近210余名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卫生厅妇社处科长聂雷主持。
      开班仪式上,黄杰代表省卫生厅向来自全省十二地市的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对泰山医学院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这期培训班表示衷心感谢。他说,三年的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已进行了一年多,当前已进入承上启下、攻坚克难阶段,实现既定目标时间紧、任务重,应进一步增强做好社区卫生工作深化医改的责任感和紧迫感。黄杰指出,社区诊断专项技术是开展基本医疗服务的基础,同时也是社区卫生服务机构的重要职责,举办这次社区诊断专项技术培训班是今年我省社区卫生培训计划的重点工作之一,对完成全年医改各项任务必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孙国文向来自全省十二地市的近210余名学员表示热烈欢迎,衷心感谢省卫生厅对泰山医学院的信任。他表示:学校将与华侨大厦紧密配合,想学员之所想,急学员之所急,精心组织,周密安排,为学员提供一流服务。
      本次培训班共分两期。第一期从11月9日开始,11月11日结束;第二期从11月15日开始,11月17日结束。

 

                泰山医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

                          二〇一〇年 十一月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