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83

非学历培训公告

学校举办全省社区公共卫生医师骨干培训班

2015-09-07 14:43:21作者:管理员来源:网院新闻中心
     10月17日上午,全省社区公共卫生医师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我校天外村校区视听中心隆重举行。省卫生厅副厅长仇冰玉,科技教育与国际合作处王辉处长、王志锋副处长,泰山医学院院长王学春、副院长李伟出席会议。继续教育学院有关人员及来自公共卫生学院、基础医学部、社会科学部的任课教师和全省七地市80余名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李伟副院长主持。
     王学春代表全校师生向来自全省七地市的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对卫生厅多年来对我校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泰山医学院的基本情况、办学特色,要求有关部门人员按照省卫生厅培训方案要求,发挥我校的优势和特长,切实做好这期培训班的各项工作,不辜负卫生厅领导对我们的信任。
     仇冰玉作了重要讲话,首先就全省医改的相关政策设计、组织实施、重要意义等有关情况作了介绍;对泰山医学院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这期培训班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感谢;最后对参加培训班的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对举办社区公共卫生医师培训班重要意义的认识;二是端正学习的态度,努力克服工作、家庭困难,集中精力,好好学习,把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三、加强管理,严格执行请假制度,确保培训班的实效。
 本次培训班从10月17日开始,10月31日结束。
 
 
         (来稿:泰山医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作者:赵兴鹏    摄影:徐峰    编辑:万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