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83

非学历培训公告

校承办国家职业资格全国(全省)统一鉴定考试

2015-09-07 15:08:43作者:管理员来源:网院新闻中心
      11月20日-21日,我校首次承办了国家职业资格全国(全省)泰安考点统一鉴定考试。本次鉴定考试是泰安市职业资格鉴定工种、级别、参加考试人数最多的一次,共有17个职业工种、5个级别,1567人分两个批次参加考试。考试期间,在副院长李伟陪同下,省职业资格鉴定中心领导王书良、鲍春和泰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张甲军巡视了考场,对考试环境、考务安排给予充分肯定。
      教务处、信息工程学院、总务处、保卫处、继续教育学院密切配合,各位监考老师服从安排,任劳任怨,不辞辛苦,圆满完成了鉴定考试任务。
      通过承办此次国家职业资格全国(全省)统一鉴定考试,我校对国家职业资格鉴定考试有了进一步了解,对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国家职业资格培训工作必将起到推动作用。
  

                                                                           泰山医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

                                      二〇一〇年 十一月二十二日